tutu

主苌息cp-君临天下125

“你!”兰息生气。


“想要也不是不行,我也不是那见死不救之人,只是安王和他弟弟两次套上麻袋打我,害我颜面尽失,他那好三弟又拐走了我妹妹私奔,我心里实在是生气,除非…”


“你有任何要求,我都答应。”兰息掷地有声。


“陛下快人快语臣佩服,除非,让青王与瀛洲和离,赐婚我与瀛洲,陛下现在就写下诏书。”


“皇朝你别得寸进尺!你想都不要想!”丰苌说道。


“不肯啊?那也行,或者,皇朝今日只当陛下是安王那不懂事的弟弟,只要你跪下为殴打我一事跟我道歉认错,我也可以给你们。”皇朝笑笑。


“你放肆!”丰苌大怒。


“皇朝,你以为我不敢一掌拍死你?”兰息威胁道。


“我怕啊,只是拍死我你更拿不到那极龙子,这等珍惜药材你们总不会以为我把他随意放厨房里吧?谁家王府还没有密室暗格的,杀了我,你们能找到?算了,既然都不肯那我也没办法了,三位回吧,等安王落葬的时候本王自会参加送上帛金的。”皇朝面无表情。


写月突然朝兰息跪下,“求陛下下旨,赐臣与瀛洲和离,然后,赐婚。”


“这怎么行!”兰息不愿意。


“陛下,瀛洲只要能活着,他和谁在一起有这么重要吗?”写月满脸哀戚,他们现在没有别的办法,皇朝是瀛洲活着的唯一希望,而兰息九五至尊怎能跪皇朝。


兰息扶起写月,“我不会让你们和离,也不会让兄长跟皇朝在一起。”说罢,兰息撩袍毫不犹豫跪下,“兰息年幼不懂事,请冀王大人大量,不要与我计较,只求你,能救我兄长。”


“兰息!”


“兰息不可!”


“既然陛下这么有诚意,那您就起来吧,我这就去拿。”皇朝说罢转身去拿药。写月和丰苌心疼得扶起兰息。


回宫的路上,写月和丰苌心疼不已,兰息除了父王母后,没跪过任何人,怎么能跪那皇朝?欺人太甚!


“你们别伤心,我大丈夫能屈能伸,这算什么,只要能救兄长就好,此事不得告诉父王和兄长。”兰息笑笑说道。


写月和丰苌只剩下心疼,皇朝,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


神医给熬了药瀛洲喝下之后,第二天终于醒了。可瀛洲还以为自己是刚刚生产完的那一天。“孩子呢,孩子好不好?”


“好,很好,是个男孩,我的瀛洲辛苦了。”写月激动地流泪,谢谢老天没有带走瀛洲。


“哪里难受?想不想吃点心?”写月温声问道。


“浑身疼,没有力气。”瀛洲虚弱地说。


“你都睡了三天了,不过很快就好了,我让他们把风霖抱来给你看看。”写月笑笑。他们的儿子,取名风霖。


瀛洲看着儿子要哭了,“怎么这么难看啊,这是我的儿子吗?为什么没有大妞漂亮。”


“小宝宝都丑啊,大了就好看了,我们瀛洲这么漂亮,生的孩子怎么可能不好看。”


瀛洲足足休养了十几天才大好,后来才知道,自己的病症多么凶险,只是被几个人隐瞒了皇朝那段事情。

评论(3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