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燕破岳和丰兰息的互换人生3

打自己脸怎么行!燕破岳听了,直接把两只手捂到脸上企图躲避。可惜,内侍也不是吃素的,两人上前按住肩膀,另一人左右开弓狠狠打了十下耳光,打完可怜的燕子已经是嘴角流血。


燕破岳彻底委屈了,穿到哪儿不好,便要来这帝王家,既然挨了这么多打,那我必须坐上世子之位泄愤,在雍州建立第一个党支部!


“滚回府里去,禁足思过。”雍王说完便走了。


钟离赶紧进来扶着燕破岳出去回府。


“你家这殿下,是不是,雍王垃圾桶捡来的啊?”燕破岳趴在马车上问。


“当然不是,我家殿下可是大王嫡子。哦对了,大殿下听闻您的事,已经在府里候着了。”


“大殿下是……丰兰息的哥哥?丰兰息,哦不,现在是我,与他关系如何?”


“十分亲厚,大殿下是殿下母后抚养长大的,最是疼爱殿下。”


燕破岳深吸一口气,那丰兰息搞得这些破事他大哥应该都知道。“那这大哥应该没有雍王这样这么暴力喜欢打人吧?他没打过丰兰息吧?”燕破岳怕了,这是非之地的人脾气都不大好啊。


“以前没打过……等下,不好说。”钟离实话实说。


燕破岳???


“此番水榭的事虽然因为您跟我家殿下互换暂时骗过大王,但是大殿下那不是好糊弄的,我家殿下一直装得柔弱不能自理,上次还在空中蹴鞠被大殿下发现了,大殿下正准备揍殿下的时候,你们互换了……所以,等下回府……”钟离抱歉地看着燕破岳。


燕破岳无语问苍天,这丰兰息是祸精吗?为神马不让他挨完揍两人再互换!


“我这大哥,脾气好吗。”


“对别人,很不好,对柔弱的您,很好,但是等一下,我觉得可能会不太好。”钟离瞥了一眼燕破岳的p股说道。


计划生育下作为独生子的燕破岳并不知道有个哥哥是什么感受,但是既来之则安之,现在也回不去,还是想办法做世子吧。看这丰兰息,身为嫡长子待遇都这么差,看来脾气性格不讨他渣爹喜欢,既然如此,自己应该另辟蹊径,讨了老父亲喜欢再说。


“对了,我这身体,现在没有内力不会武功,你可有办法?若替你家殿下争夺世子之位,这样可不行啊。”


“殿下的师傅乃是当世谪仙太阴老人,说不定他有办法,等你伤好,我便带你去找他老人家。”钟离说道。


这边猛虎特勤连


丰兰息醒来之后,第一感觉就是,这床怎么这么硬?被褥这么不舒服?


“燕砸,你可算是醒啦!”萧云杰激动的说。


“你叫谁?这是哪?”


“我叫你啊燕砸,你咋了!中个暑开始戏耍我了?”


兰息看着屋里陌生的一切,这是不是就如自己看过的画本子,穿越了??眼前这个看起来憨憨的人,似乎和自己关系不错?只是自己就这么离开了,钟离和大哥他们会难过的吧。


“哎,我好像,并不是你这个朝代的人。”兰息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你这叫穿越了!大概是,我们燕子穿越到你身上了,而你来了这里。”萧云杰也没少跟着他妈妈看这种穿越剧,他熟!


萧云杰看既然都这样了也没别的办法,便把现在的时代还有燕子的大部分情况说给了兰息。


“此事不可张扬。就你我二人知道便好。”兰息说道。


“燕哥!还有我呢!”角落里的吕小天冒出来。“别忘了我们可是破云天组合!”


兰息无语,这个人看起来傻乎乎的?自己走了,雍州世子之位怎么办?看着两个人都不大聪明,想那燕破岳也未必斗得过丰莒吧。不管了,来都来了,那就继续搞事业,不就是部队吗,领导部队能难倒我雍州二殿下?


“小云,上茶。”


???“你叫我?”萧云杰懵。


“自然。”兰息气定神闲。


“我告诉你啊,这里人人平等,可没人当你是什么王子,只有白开水,爱喝不喝!”


“那怎么行,我被人服侍惯了,给我更衣。”


萧云杰无奈,现在想想,燕子真是好多了,起码没有这么多毛病的作派。


“你且带我去练兵场,我来看看我手下的兵如何。”兰息胸有成竹。


“我看你是有点大病!咱都是新兵!新兵!最下等的!你手下一个人都没有!”萧云杰无奈。


评论(3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