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燕破岳和丰兰息的互换人生2

“放肆!丰兰息!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忤逆不孝了!元禄,把那酒拿来!”雍王吩咐着。


燕破岳一抖,不会是毒酒吧,这雍王看着也不像昏君啊,要毒死自己亲儿子?可是历史上也没有大东这个朝代啊,根本也没法知道丰兰息这人结局如何。


元禄此时已经把酒端上来,“这酒名为断殇,不伤人性命,只是会化掉你的内力废掉你的武功,你若是真的问心无愧,就喝了他,隐泉水榭就当是你替孤组建管理的,孤不治你死罪。”雍王面无表情。


“喝就喝,果然最是无情帝王家。”燕破岳拿起酒杯一饮而尽,“好酒!”


雍王气得一滞,这个逆子是存心的吗。按理说这酒喝下去即刻就会发作,可这会儿为何还是没有效果,难道孤真的错怪兰息了?


“你看,我就说没事儿吧你还不信,你这老头是不是老眼昏花了!别人说什么你都信就是不信你儿子,没事我走了。”燕破岳忘了,这是丰兰息的父王。可在他眼里,这就是个刻薄寡恩又刻薄的老头。


“二殿下!不可无礼。”元禄小声提醒。


“混账!拿板子来!给孤狠狠教训这个口无遮拦的逆子!”雍王大怒,他不知道这一向看着循规蹈矩的兰息,为何落水之后一夜之间心性大变,变得如此忤逆。


内侍很快拿着板子凳子过来,二话不说按下燕破岳,就要去扒他的裤子,宫中规矩,只要是杖责,都要去衣,大王面前,几位殿下经常挨打,可是二殿下如今……眼前的燕破岳死死抓住自己的裤子,可惜这古代布料轻薄,眼看着马上就扯烂了,自己的p股哪能给这么多人看?就是班长揍自己的时候也没有看过呢!


虽然是这样,可身材单薄的燕破岳哪里是好几个侍的对手,直接被按住退了裤子,“给孤打!不许停!”


雍王说完,板子就一下下落在燕破岳身后,没想到这板子和皮带根本就是不一个等级的,皮带打下去是火辣辣的疼,但是很快就好多了,而这板子,落下的时候又闷又沉,那一瞬间没觉得有多疼,过了三四秒之后,却像炸开一样疼得厉害。燕破岳此时要崩溃了,这丰兰息是不是活腻歪了,没事搞这么多事情干嘛,连累自己挨打,忘了问那钟离丰兰息挨揍是什么表现了,好疼。


雍王看在眼里,平日里挨个几下藤条的兰息都得喘半天,还淌眼抹泪的,今天竟这么硬气一声不吭?好志气,当真转了性子了? 眼看着已经打了三四十板,可他还是一声不吭,便说道:“继续打,你们几个,没吃饭吗?” 两人听着,不敢不用力,这二殿下,怕是彻底失宠了。


燕破岳在猛虎特勤连,也算是个硬汉,让他跑步射击野外训练他没有不行的,只是这挨板子,可真的是,让他绝望不已。哎算了,这时候逞能毫无意义,好汉不吃眼前亏,“父王别打了,我知错了,我知错!”燕破岳投降了,本以为认错就不用挨了,没想到这雍王接下来的话更让他绝望。


“你的礼仪规矩去哪儿了?孤面前还敢自称我?谁给你胆?”


燕破岳无辜,我新来的啊。


“掌嘴,这是你第一次对孤不敬,小惩大戒就打你十下,若再有下次,你就预备着一个月没脸见人吧。”


评论(3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