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燕破岳和丰兰息的互换人生4(终)

丰兰息震惊,自己竟然是个最末等的新兵?这可怎么办!正想着,班长张天扬进来了。


“等会检查内务,你们俩,被子叠好点儿!”班长指着兰息和萧云杰说道。


“是。”萧云杰大声回答。


可怜兰息,他别说叠被子了,连更衣都没有自己动过手,于是求助地看向萧云杰。小云姐无奈,只能慢慢教他。


待到李祥来检查的时候,看见那两坨被子,直接被扔出来,“燕破岳萧云杰,出列!”


萧云杰赶紧出列,而兰息没有动,他还没适应过来。直到小天拽了拽他袖子,“我,我是燕破岳!”丰兰息说道。


“我还能不认识你?抖什么机灵!出列!你们俩,内务体现了军人作风,燕破岳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你瞧瞧你这是叠的什么?!”李祥无语,这燕破岳和萧云杰实力和体力都是上等,偏偏四肢不勤的,被子都叠不好。


“你们俩,就在这宿舍楼门口练习叠被子!”李祥说。


中午


“我说二位优秀的哥哥,我是万万没想到,您二位会走上偷老兵被子这条路啊。”吕小天看着两人的豆腐块被子惊讶地说。


“什么叫偷,这就是我们的!”兰息得意地笑道,没想到自己来了这地方计谋还是在线。


张天扬进来了,看了看被子,又看了看小云姐和兰息,说道:“你们俩,真行啊,我是班长,不是家长!说,炊事班后门那两身铁门是不是你俩偷走的?!现在承认错误我就不狠揍你们了,要是人家找到连长那去……”张天扬是真的疼爱这俩新兵,能力出众还乖巧懂事的,只是这次是怎么了。


“燕破岳萧云杰,给我滚出来!”正说着,门口传来连长的咆哮声。


“你看看你看看!狼来了吧!”张天扬无奈地数落着他俩。


门外


“炊事班后面两扇铁门,是你俩偷的吧?谁给你俩的胆子,把被子夹在门中间哄骗汽车连的人压了一遍又一遍?!”


萧云杰低头承认,偏偏丰兰息十个胆子大的,“我以为那没用了!再说了,我这是合理利用,你也没说不能借助外力啊。”


“你还真是足智多谋啊。”李祥咬着牙说道,他现在只想揍死这兔崽子,小聪明一大堆还这么多歪理。


“那当然,本殿……,哦我一向如此。”兰息扬起笑脸。


旁边的张天扬看不下去了,这兔崽子咋听不出好赖话呢,中个暑人都傻了?


“你们俩,跟我去办公室!”李祥说道。


“我不去,天太热了,有事在这说吧。什么时候吃饭,我饿了。”兰息说道。


众人傻眼,这燕子一向最服从命令的,今儿这是怎么了???


“燕砸,别乱说话。”萧云杰小声提醒。这个古代人脑子就是不好使。


最终丰兰息还是被拽到了连长办公室。


“你们俩真是有能耐啊,我也不废话了,俯卧撑,一人三十下,打完给我操场跑圈去。”李祥说道。


萧云杰看连长生气,连忙做好,三十下算轻了。可丰兰息却没有动,一个是他不知道俯卧撑是什么,另一个,他不觉得自己有错,这里的人怎么都这么暴躁?还一根筋,不就是个被子吗。


“我不要!不就是个破被子吗!凭什么打人!”丰兰息说道。


“就凭我是连长,而你,捅了篓子!快点,不然我拎着你去炊事班门口揍。”


丰兰息无奈,父王打人之前还会教训一通呢,这地方的人好野蛮。于是心生一计,“都是他的馊主意!不关我事!”丰兰息指向萧云杰。


“不是我啊连长!”萧云杰欲哭无泪,这人真的是王子?这和地痞流氓有什么区别啊?想燕子,燕子绝不会坑我的。


“行,他的主意是吧,萧云杰,你出去跑圈,燕破岳,你,六十!”李祥怎能不知道,萧云杰一向老实,他能想出这主意?


萧云杰一听,如蒙大赦,赶紧溜之大吉了。


丰兰息懵了,为什么就留自己和这个魔鬼在一起! 


“你,你不能如此对我!你可知我是谁?!说出来吓死你!”丰兰息想不到别的办法了,又不能暴露武功内力,不然对方人多势众,会把自己抓起来杀掉吧。


李祥懒得和他胡扯了,直接按趴在桌上抄起皮带就开始揍。可怜兰息哪里挨过皮带这种东西,抽上去顿时觉得p股像浇过热油一般。


“不要啊,不能打我!你放肆!”丰兰息被按住,只能空踢着腿企图缓解疼痛。


“你才放肆!老子一大早就被炊事班班长找上门!又被汽车连连长来骂了一顿,!你个兔崽子到处给我惹事!”李祥骂着,手里皮带也没停。


皮带毫无章法地落下,兰息开始大哭,“呜呜,救命啊!杀人了!谁来救救我啊啊。”


李祥被这兔崽子哭得头疼,以前揍他也没见他哼唧半句,今儿是吃错药了还是吓傻了?李祥突然停了皮带,兰息以为打完了要起来,却听到:“裤子,拖了。”


兰息连忙警觉起来,“你休想!”


“那我就一直揍你!”


“别别别,咱都斯文点儿,斯文点可以吗,我自己来。”兰息说着想要拖,然后迅速向门口跑去,哪知道这种密码锁,没有秘密是打不开的。可怜兰息哪见过这玩意儿,真的要哭了,欺负自己吗这不是。


李祥知道他出不去,也没追,他还是得乖乖回来挨揍。


兰息想着算了,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只能认命地回去,却发现,这裤子,他他他不会脱啊,这衣服还是小云姐伺候他穿的,这么复杂他压根不知道要怎么弄。


李祥以为他故意拖延时间,问道:“要我帮你?这时候了开始扭捏了?”


兰息没办法,只能拿出对付他大哥父王那套试试了,兰息突然蹲下,抱住李祥的腿开始哭唧唧,“饶了我吧,我不敢了啊,别打我了我疼啊,我下次不敢了。我可怜啊”


李祥震惊地瞪大了眼睛,这是那天不怕地不怕执行力惊人的燕破岳??挨了几下皮带就哭唧唧的小哭包?他烧坏脑子了?不过倒是挺可爱的。


“算了,再打你二十下,下次再惹事,你就给我光着p股挨,我拉你去连队门口打!”


“不敢了不敢了。”兰息小声哭着。


二十下打完,可怜小兰花已经走路都困难了,出门正准备回宿舍休息养伤。


“往哪儿去呢?操场在那边。”


“我回去养伤啊!”


“养什么伤,午餐之后野外训练!”


天啊,我想回雍州,这里的人我打不过。兰息绝望地想。







番外完结 下午晚上继续梗君临天下了

评论(2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