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94

“皇朝你先出去,我们兄弟四人有话要说。”丰兰息撵人。


待皇朝出去,丰苌说道:“瀛洲,我们知道父王欠你母子良多,只是兰息说的没错,这毕竟与我们兄弟几人无关,我跟兰息也是年幼丧母,岂会不知道你这些年的艰辛?如今无关身份,你只当找到了父亲和兄弟如何?”丰苌语重心长地说道。


“而且,似乎那冀王,并不怎么喜欢你和皇朝在一起吧?”兰息说道。


“这你怎么知道的?”燕瀛洲震惊,的确,虽然燕瀛洲出色,但冀王始终不悦他的出身,男子也就算了,毕竟父母不详的孤儿,如何配的上他天之骄子的儿子? 


“我隐泉水榭的情报天下第一,你和我打完第一架,我就派人把你查个底儿掉了。”兰息得意地说。


“那你竟然都没查到我是你的兄长?”燕瀛洲不屑。


“哎哟哎哟他承认了!二哥大哥他承认了!”丰莒听到兄长二字乐起来。


“既然是兄长了,代弟受过也是应该的,你也听见了,大哥要打断我的腿,父王还有我一顿板子等着,要不,兄长您替我挨了?就当是送给弟弟的见面礼了?”兰息笑嘻嘻说道。


“你!你可真是脸皮厚!”燕瀛洲无语,这都是什么人。


“大家彼此彼此,兄长自然也不会差的。”兰息说道。


“我并没有打算认祖归宗。况且,王室后嗣,都是要有出生玉碟为证的,我既没有玉碟,自然不算王子。”燕瀛洲转身欲走。


“那你就不想与皇朝在一起了?你不在乎兄弟,你总在乎他吧?”丰兰息冲燕瀛洲喊道。


燕瀛洲没有回头,出了门。“皇朝我们回驿馆吧。”


“大哥二哥这么怎么办?我看这燕瀛洲脾气也是倔得很,不是那么容易能说动他啊。”丰莒担心。


“你还担心他?你怎么不担心我?我这欠了这么多板子你不想着替我分担?”丰兰息白了一眼丰莒。


“为今之计,只能试试苦肉计了,这燕瀛洲面冷心热,想打动他只能靠亲情了。”丰苌说道。


那谁去呢?丰苌和丰莒一起望向了丰兰息。毕竟,三兄弟里只有他最具备挨揍的条件,不需要创造,先把欠得还了就足够了。


“晚上把皇朝叫来,探探他口风再说,真要苦肉计也要他配合才行。”丰苌说道。


傍晚 世子府


“我劝你们还是死了这条心吧,瀛洲不愿意认雍王我也不想勉强他。”皇朝说道。


“话不是这么说,你知道他为什么总是冷着一张脸吗,因为他缺少亲情,如今他有父亲有兄弟,这是多好的事情。况且,你那父王你比我更了解,他不就是介怀燕瀛洲的出身吗,若他是雍州王子,你那父王应该也无话可说了。”丰兰息说道。


“可是瀛洲不愿意,我能有什么办法。”


“所以这不是叫你来商议吗,明天你就带他进宫见父王,就说……”


“这能行吗?”皇朝震惊的同时,朝三兄弟翻了个白眼儿,“你们玩儿这么大,到时候玩儿脱了可别拉我的瀛洲给你们垫背。丰兰息,你可想好了?”

评论(15)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