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93

“我才不是他王兄。”燕瀛洲听了扭头欲走。


“瀛洲,不管你承不承认,你都是父王血脉,这是改变不了的,你身上和我们留着一样的xie,是我的弟弟,兰息和丰莒的哥哥。如今你又重新有了亲人,难道不是好事吗?”丰苌说道。


“没什么好的,我自小就是孤儿,从没想过这些。我的家在冀州,我的亲人只有皇朝。”


“这皇朝有什么好,这么凶也没什么情/趣,就知道打你板子。”兰息开口了。丰苌倒是意外,他本以为兰息可能不太能接受自己突然多了个王兄,而且这人还是,燕瀛洲。


“你不也一样?天天挨板子你怎么还喜欢你大哥?”燕瀛洲反击。


“因为他疼我啊,你看看这就是血缘的力量,他虽然打我,你看这几次我们打架,哪次他不是护短地厉害?暗戳戳放水拉偏架?你的皇朝呢?说一不二,一下都不少打,多可怜,你说冀州世子妃有什么好的,做个雍州王子也不错啊,回头咱们兄弟四人吃香的喝辣的,我在给你安排几个俊美的……”兰息笑嘻嘻说道。


“丰兰息你再胡说你信不信我让丰苌打烂你的嘴?”皇朝威胁到。


“我大哥能听你差遣?燕瀛洲你看看你家皇朝,怎么说我也是你兄弟,他这就要打烂我的嘴,你就没有一点心疼的感觉吗?”兰息又开始胡搅蛮缠了。


燕瀛洲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还是瞪了皇朝一眼。这边兰息兄弟三人对视一眼,有戏。


“就是就是,燕将军你想想,这事说白了都是咱父王惹下的事,这可跟我们兄弟几个不相干啊,你不认他可以,但是我们可没招惹你吧?”丰莒继续说道。


“没惹我吗?自打我来了雍州,被丰兰息害的挨了多少板子?我在冀州一年都没有这个月挨得多。“燕瀛洲气哼哼说道。


“所以说皇朝这人不行呢!你看看就知道揍人,你说你认祖归宗多好,有大哥疼爱,还有两个俊美懂事尊敬你的弟弟,每天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咱不回去冀州受皇朝那气了,而且此番咱俩受伤,皇朝肯定不会轻饶了你,你说万一把你拉去大街上打一顿,你多没面子?”兰息继续挑拨离间。


“哼,丰兰息,瀛洲会不会被我拉去街上打我不知道,但是你大哥昨儿半夜,可是说要打断你的腿。如今你父王也知道了,反正瀛洲大不了不认他跟我回冀州。倒是你,也不知道你是得先被打断腿再进宫挨板子,还是先挨板子再被打断腿,又或者,一边挨板子一边打断腿?”皇朝戏谑地看着他。


“谁说我一定和你回冀州挨打?”燕瀛洲没好气。皇朝看着兄弟几人,突然明白了燕瀛洲之前那火爆傲娇劲儿是哪来的了,这丰家人,当真是脸皮厚还护短还脾气大啊。


“就是,既然如此,我们一起在雍州挨打吧!”丰兰息继续嬉皮笑脸。


“丰兰息!”皇朝无奈,如今自己一对四,还是四个脸皮这么厚的四兄弟,当真无语。

评论(16)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