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95

第二日早朝后,皇朝带着不明所以的燕瀛洲入宫求见雍王。


“荀儿你来了,可是愿意认父王了?”雍王喜出望外看着燕瀛洲。


“臣燕瀛洲拜见雍王。”燕瀛洲冷漠而疏离地给雍王请安。


“皇世子,今日你们进宫,所谓何事?”雍王问道。


“启禀雍王,皇朝此来是状告雍州世子丰兰息,不瞒雍王,自打我们此行来了雍州,兰息殿下处处找我们麻烦,先是在世子府和我冀州将军打架,然后又设计带我冀州将军去那烟花之地。


后来更过分,直接在世子册封礼后的宴会上灌醉我,还企图绑/架ou打瀛洲,结果阴差阳错bang了我,还让我被江湖人士劫走一整夜,兰息世子拒不道歉。


这些皇朝本想当做孩子胡闹算了,哪知道这次他又带着瀛洲去杀那玉无缘,还让我冀州将军身受重伤,皇朝求雍王做主,还我冀州一个公道。”


“什么?!这都什么时候的事,孤怎么都不知道?混账,来人,把世子还有大殿下给我叫来。”


“儿臣拜见父王。”丰苌和丰兰息行礼。


“兰息,皇朝世子说你多次针对燕将军可有此事?”


“是,但是是那燕瀛洲!先来找我麻烦,无缘无故出口伤人,后来还在我府里踹烂了我的兰花,父王知道的,那都是大哥辛苦给我寻的名种,就让他都给我踹烂了。还震碎了我府里凉亭,这皇朝还护短,大哥为此也罚过儿臣了。”兰息委屈地看向他父王。


“大王,别的也就算了,这世子殿下居然给瀛洲下蒙汗yao,事后他自己也承认了想把瀛洲套上麻袋打一顿解气,堂堂世子居然如此行事,而大殿下纵容包庇他,请大王为皇朝做主。”皇朝说道。


“那你怎么不说燕瀛洲还为此打伤了我?还想拿剑刺杀我?这件事最后受了伤的还是我!而且我也挨打了!父王为我做主!去修书冀王,让冀王好好教训他们俩!皇朝打一顿板子!把这燕瀛洲打顿板子再发配去做苦役!”


“混账!你自己搞这种把戏还要赖别人?还要把你兄长打板子发配去做苦役?你还不知错?”雍王大怒。


“他又不肯认你。”丰兰息小声嘟囔。


“燕将军你怎么说?此事是兰息不对,孤将他给你发落,你说如何惩罚他孤就如何惩罚他。”雍王看向一言不发的燕瀛洲。


嗯?这和昨晚商讨的计策不一样啊。


“瀛洲听雍王处置。”


“既然如此,世子丰兰息言行无状,杖责二十,罚闭门思过十日。”雍王说道。


“大王您如此徇私,皇朝恐难以接受。要知道兰息世子所为,一旦皇朝或者瀛洲出事,我冀州必不会善罢甘休,若是到时候两州交战只怕是生灵涂炭百姓受苦。还望雍王重责世子,以作警示。”皇朝正色。

评论(2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