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90

糟了,父王怎么来了。丰苌和丰莒对视一眼。这一切要让父王知道,事情怕是三两句说不清。皇朝也是一愣,雍王怎么来了?


“我要不要先躲起来?”皇朝问道。


“躲哪儿去?没想到息儿这院子里这么热闹。”正说着雍王便进来了。


“拜见父王。”


“拜见雍王。”


“父王,儿子给父王请安,嘿嘿,父王您怎么来了,可是几日没见儿子想儿子了?”丰莒看着大哥皇朝反应迟钝的样子,没办法企图嬉皮笑脸转移他父王的视线。


“混账,孤想你还要跑你二哥府上?不过是见今天你大哥二哥都没来还上朝也没有告假,你小子一下朝便立马跑了,元禄都没追上你,心中奇怪,便来看看。怎么,你二哥人呢?”雍王问道。


“额,二哥,他,二哥。”丰莒支支吾吾。


“禀父王,是,是儿臣不好,昨日儿臣打了兰息板子,打得重了些,他闹到半夜,方才才睡下,儿臣忙着哄他,一时竟忘了告假,请父王恕罪。”丰苌说道。兰息受伤的事可万万不能让父王知道,否则可真不是一顿板子的事儿了。


“哦原来如此,那你怎么穿着里衣在这站着?”


“额这是刚才兰息打翻了药碗,儿臣正要去更衣,碰巧皇世子来了,就聊了一会。”


“既如此,兰息没事就好,这小子该教训也要教训,但你也不要下手太重了,毕竟他一向识大体懂事,莫要太过严厉。这大半年以来他身上伤就没断过,最近他更是乖巧,忙着办差连宫都没进几次,你还总教训他?孤就先回去了,回头派人送些补品过来。”雍王笑道。


“是,儿臣谨记,恭送父王。”


在场众人皆是松了一口气,总算是瞒过去了。只是,最近兰息很乖巧?丰家人脸皮厚果然是遗传啊。皇朝心想。 


雍王转身马上就要离开院子,突然钟离从屋里跑出来,“大殿下可不好了,殿下又吐血了。”


钟离说完才发现,大王怎么在这?!


“什么?!”雍王顿时停下脚步猛然转身。“你打他板子打到吐血?他犯了什么错你想打死他吗?”雍王看向丰苌。


不待丰苌回答,萧雪空又从燕瀛洲房间跑出来“世子世子,瀛洲醒了。”雍王更疑惑了,燕瀛洲怎么在兰息院里?这几个混账搞什么名堂?


萧雪空疑惑,雍王这么快就知道了跑来兴师问罪?


雍王顾不得这些,推开众人进了兰息房间,只见兰息墨色的长发披散着,脸色苍白还在睡着,胸前还留着刚才吐的黑xie。雍王看着儿子这样子心疼不已,想要查看他tun上的伤,丰苌赶忙上前拦住,“父王,还有外人在呢。”


雍王闻言也没再多说,给兰息掖好了被子就出去了。“瀛洲将军是怎么了?怎的还在兰息院子里?”


“回雍王,是刚才瀛洲和我一起来时,顽疾哮症发作,所以就在此修养了。”皇朝说道。


“既如此,那孤便也去探望一下吧。”雍王说着就走进了燕瀛洲的房间。


燕瀛洲刚刚转醒,端着药碗准备喝药,看见雍王进来了不禁疑惑,难道是事情被雍王知道了来兴师问罪?


“瀛洲有罪,没有保护好兰息世子让他受伤,请雍王责罚,此事与皇朝世子无关,请雍王不要迁怒他。”燕瀛洲赶忙请罪。


“保护兰息?受伤?这怎么回事?”雍王说完却瞥见燕瀛洲端着药碗手臂上的柳叶形的胎记,震惊地后退一步,“这,这胎记,是怎么来的?”

评论(18)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