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等兰息-心悦兰息91

雍王问完在场众人皆是一愣。燕瀛洲更是不明所以,解释道“这胎记从我有记忆便有了。”


“那你家中还有何人?”雍王继续追问。


“没有了,瀛洲是…孤儿,母亲在我一岁时便去世了。”


“那你父亲呢?你母亲可有留给你什么物件?”


“我不知道,听师傅说我一岁时家乡水灾,我母亲死了,我没有父亲。后来师傅收养了我,说当时我身上有一块玉佩。再后来师傅也不在了,机缘巧合被皇朝所救。”燕瀛洲回忆道。


“那玉佩上,是不是刻了一个,荀字?”雍王颤抖着问。


“雍王怎么知道?”燕瀛洲懵。


“那玉佩,是你出生之时,孤亲手放到你襁褓中的。”雍王说道。


荀?苌?兰息?莒?难不成,燕瀛洲竟是雍王的儿子?丰苌丰莒皇朝愣在那里。说到这玉佩,丰苌丰兰息丰莒,每个人也都有一块,是他们出生之时父王所赐。


丰苌和丰莒对视一眼,难不成这冀州烈风将军燕瀛洲,竟是父王的私生子?!


看着震惊不已的众人,雍王继续说道:当年我还不是世子,打猎之时迷了路,遇到了瀛洲的母亲,我们情投意合,后来就有了瀛洲,我给他取名 荀。但那时世子之争正在非常时期,我没法立刻接他们母子回府,等我登上世子之位派人去接他们之时,才知道那里闹了水灾,村民死的死走的走,他母子二人也不知去向,后来我迎娶兰息的母后之后,也一直派人寻找,可都杳无踪迹。


所以这燕瀛洲,哦不,丰荀,是丰苌的弟弟,丰兰息丰莒的,哥哥?


“雍王认错了,我并不是你口中的丰荀。”燕瀛洲恢复了冷漠的神色。


“不可能,你这胎记孤决不可能认错。”


“一块胎记并不代表什么,也有可能是我小时候烫伤留下的,雍王想看我甚至可以再弄出个一模一样的,或者,去掉这个胎记。”燕瀛洲说着就想去拿那炭盆里的炭。


“混账!你是不是疯了!你跑去杀人的帐我还没和你算,现在又敢烫自己?燕瀛洲你是板子还没挨够?”皇朝看他如此大胆上去便抓住他。


“杀人?兰息受伤,你也受伤了?说!这到底怎么回事!”雍王大怒看向丰苌丰莒。


“父王我们真的不清楚啊,我们也是听闻二哥受伤才赶来一会,您就来了,眼下只有这瀛洲将军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丰莒说道。


“我和丰世子相约去杀玉无缘,没想到低估了他的武功还中了他的毒针,才会昏迷受伤。 ”燕瀛洲说道。


“苌儿,兰息这计划你可知道?”雍王看向丰苌。


这可怎么回答?说自己知道?那刚才自己替兰息隐瞒便是欺君,说不知道?那好像也算是欺君。丰苌正犹豫间,钟离来报,兰息醒了。

评论(20)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