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89

水榭的人看到信号找到二人之时天已经快亮了,钟离穿雨赶紧护送二人回世子府。


“这可如何是好,殿下和燕将军眼下都受伤昏迷,天亮了皇朝世子和大殿下岂不是就要发现了。”钟离说道。


“管不了这么多了,先找大夫救人要紧。”穿雨说道。


大夫来给二人诊脉,诊出那毒不似寻常du药,而是产自西域的曼陀罗毒,这种毒会慢慢浸入五脏六腑,刚开始并无异样,随着时间推移让人意识越来越模糊,时间久了就衰-竭而亡。


“可有解药?”二人急忙问道。


“有是有,不过。”大夫为难地说。


“不过什么?再难弄的药我们也能想办法?千年灵芝?天山雪莲?”


“这世间只有太阴老人亲手所制的护心丹可解此毒,只是这护心丹世间仅有一瓶……”


这护心丹,不正是上次大殿下去安渔山守陵,殿下让穿雨送去的那瓶吗,不知道还有没有。若是还有,眼下应该就在大殿下府里,只是若是去要,岂不是就被大殿下发现了?


“顾不得了人命要紧,钟离你看着殿下,派人去找皇世子过来,我这就去找大殿下拿解药。”穿雨边说边跑。


“什么事这么着急忙慌?三更半夜跑来?”丰苌披着衣服出来。


“求大殿下救命,殿下中毒,需要那护心丹救命。”穿雨急忙说道。


“什么?兰息中毒?他不是在府里吗大半夜怎会中毒?哪来的刺客?”丰苌一边震惊一边去屋里找出了那护心丹。


丰苌这边着急,只穿着里衣披着披风就出门了。等丰苌到了世子府,发现皇朝先他一步到了。


“你怎么来了?”


“你怎么也在?”


两人看见对方皆是一愣,忙着过来只以为是两个人又一言不合打起来惹出的事端。两人各自去房里看了两人伤势,看着他们吃下那护心丹睡着才来到院子里。


“钟离,他们两个又闹什么?”丰苌揉着眉心问道。


“禀大,大殿下,属下也不清楚,只知道近日殿下一直让水榭查断魂门和玉无缘的事,似乎是殿下和燕将军两人想要联手除掉他,属下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哦对了,燕将军来找殿下的时候,三殿下刚好在,大殿下若想知道问问三殿下应该能知晓。后来,半夜水榭就收到了殿下发的信号。”钟离说道。


兰息和燕瀛洲?联手?杀玉无缘?“皇世子,兰息之前和你讨论这玉无缘的事,你们就是这么打算的?让我雍州世子冒险去杀人?”丰苌不悦地看向皇朝。


“没有,我们只是说要从长计议,瀛洲也没有在我面前提起这件事,若真是我让他去的,我怎会同意瀛洲也去冒险。等他们醒了一问便知了。”


“如果真是他们俩商量好的计划,我打断他的腿。”丰苌咬着牙说道。


两人就这么守了他们直到第二天中午,丰莒听说他二哥受伤,也没心思办差了,下了朝直接来了世子府。


“丰莒,给我老实说,燕将军找你二哥那日,他们都说什么了?”丰苌问道。


“他们说…”丰莒刚要开口交代,便看见穿雨急急忙忙走进来。


“大殿下大殿下可不好了,大王来了,直奔内院,这这这可怎么办。”

评论(1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