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燕破岳和丰兰息的互换人生1

依然是小⭕️,随便写个小番外,没有逻辑没有原则。设定在兰息落水被救之后水榭和武功被父王发现掉马了,和燕破岳互换了灵魂穿越。雍州的是兰息的身板燕破岳的灵魂,猛虎特勤连的是燕破岳的身板兰息的灵魂,两个人都没有这具身体之前的记忆,全靠自己和周围人的指点混过去。


雍州 永平君府


燕破岳醒来时,发现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这陈设……看起来不太对啊,该不会是像妈妈平时爱看的那些穿越剧一样,自己穿越了吧???


“殿下!您可算醒了!”钟离喜极而泣。


殿下??燕破岳震惊,看来真是穿越了?那么,我是谁?我在哪?


“你是谁?我是谁?”燕破岳傻乎乎地问。


“殿下您怎么了,别吓我啊,我是钟离啊,您不认识我了?”


燕破岳无奈,只能大概跟钟离解释了一下这是怎么回事。钟离听完惊讶的睁大了眼睛。“那那可如何是好!大王发现了水榭的事,还有您一直隐瞒的您会武功的事,昨日就命人传您进宫,怕是要降罪,三殿下又推波助澜,只怕不好混过去啊。”


燕破岳无语,为什么要让自己穿越到这么复杂的地方?“那你主子,之前有什么打算吗?”


燕破岳听钟离说完这事情经过,便进宫了。真是,自己根正苗红的大好少年,居然跑这鬼地方来宫斗了,这个丰兰息作为一个古代人这么大胆子,还敢搞这么多事情,最可恨的是,要他燕破岳来承担!


“儿臣丰兰息,求见父王。”燕破岳跪下,这丰兰息的身板真是纤弱啊,没想到武林了第一高手身体这么单薄。


“哼,逆子!你瞒着孤做的好事!只是不知道,你是孤的儿子丰兰息还是隐泉水榭黑丰息啊?”雍王问道。


“父王何出此言?!儿臣不知,请父王明示。”燕破岳快烦死了,这谋逆大罪这就让自己顶了?自己绝不能承认。


“你私自组建隐泉水榭,密谋颠覆江山?证据确凿你还不承认?禁军!”


雍王说完,十几个手拿廷杖的禁军应声而入。燕破岳心惊,这古代的廷杖这么厚??比连长的皮带还厚,这会不会拍死自己?我总不能才来就被拍死在这吧,我也想当上大王过过瘾啊。


“父王,儿臣冤枉!”燕破岳直喊冤。他可不是冤枉吗?


“给孤打!”雍王并不听他解释。


两个禁军上前想要按住燕破岳,燕破岳本能反应就是一个过肩摔,结果拉住了禁军的胳膊,腿也准备好绊倒他们,燕破岳却发现,自己使不上力,反而禁军一反抗,自己就被制服了跪在地上,燕破岳惊得睁大眼睛,自己现在的力气和娇弱身板,都是那丰兰息的??


台阶上的雍王看见丰兰息这样子,何尝不是震惊不已,这个逆子竟然还敢抗刑?从前他也就是心机重,算计父王算计丰莒,如今都敢公然抗刑了?“你不是武功高强吗,怎么就被轻易制服了?”雍王冷声问。


对啊,现在这个身体不会武功也没有内力,说不定还能混过去!“父王不信,大可叫太医来把脉!看我,不是,儿臣是否有内力不就一清二楚了?”燕破岳说道。


“哼,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元禄,传太医!”


太医为燕破岳把脉之后回禀,二殿下的确没有内力在身。雍王震惊不已,这怎么可能?


“我都说了我不会武功,父王从哪听的这小道消息,定是有心之人栽赃陷害!”肯定就是钟离说的丰兰息那倒霉三弟丰莒。


“丰莒这个蠢货……”雍王大怒。


“你自己不也蠢,亲生儿子都不相信,还当什么大王,没脑子吗你。”燕破岳嘟囔。


“重复一遍!”老雍王说道。


“额……没脑子吗你。”燕破岳咬着牙小声咕哝了一遍。


“大点儿声!”


这雍王怎么和连长说话一个调调,燕破岳心中无语又在走神,脱口而出:“啊,没见过女的吗你!”

评论(3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