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主苌息cp-君临天下105

写月听到之后更生气了,罚他禁足思过,他可倒好,直接回娘家告状去了。


果然还是刑部的本事比写月府里的饭桶本事大,不到半日就审出了结果。


“钟离,你亲自去找写月,让他滚进宫听审。”兰息没好气说道。


原来那些杀手是齐国公夫人派的,她娘家原是帝京附近开镖局的,杀手是自家镖局的人。避子汤是齐国公偶然得知的消息,于是买通药馆的人,换了瀛洲的药方和药。所以写月即便去查,查到的也是避子汤的药方和药。因为他以为自己儿子手被折断被摔断腿都是瀛洲做的,结果爱子如今声名狼藉又成了残废,原本定好的亲事也被退了婚,子嗣的事便更没了失指望,便想要报复瀛洲,让他和写月也断子绝孙,没想到阴差阳错。自己夫人暗中出手想杀瀛洲,却不知瀛洲武功如此之好,而且还巧合带着钟离穿云穿雨,人没杀成不说,倒让他们发现了那药的事。


写月听后后悔不已,自己怎么这么没脑子,竟冤枉了他。


兰息挥手屏退所有人,“你听见了?”兰息没好气问道。


这时丰苌听着兰息派人送信,也过来了。刚挨了一顿好打的瀛洲看见他大哥,刚刚下去的委屈劲儿又上来了,又扑到丰苌身上大哭。


“好了瀛洲不哭了,此番是你受委屈了,大哥给你出气,我们不理写月了好不好?大哥去找父王,咱退婚。”丰苌轻轻安抚着瀛洲。


“咳,呜,不,不退婚。”瀛洲边哭边说。


“瀛洲,此事是我的错,让你受了委屈,都怪我,乖乖瀛洲,等你伤好了随便你怎么打我出气都好,咱们不哭了好不好?再哭你可就没有兰息漂亮了。”写月把瀛洲拉回来抱自己怀里,轻声安抚。


怀里的瀛洲突然仰起头,“不可能,我是最漂亮的。”


兰息无语,自己这个哥哥,真是单纯。


“是是是,你最漂亮,乖乖不哭了,都怪我,我还给你带了点心。”写月说着拿出了点心给瀛洲。


“那我就不生气了。”瀛洲胡乱擦擦眼泪拿起点心就要吃。


“慢着!”兰息大喊一声。


众人费解,看向兰息。


“我这么费劲心思帮你们查案,洗清冤屈,你们不想着怎么感谢我吗?”


?三人疑惑。


“你那点心,给我吃点儿。”兰息朝瀛洲使眼色,瀛洲递给他,没想到写月这么有心思,这一小包有这么多花样,每种都好吃。


“你也真是,他揍你你就让他揍啊,你不会打他一掌然后飞回宫求救啊,他又打不过你,飞也没有你快,笨。”兰息边吃边“指点”瀛洲。


“他生气了呀,他从不生气的,我怕气死他,而且,我武功这么好,打他一掌万一吐血怎么办,我很心疼啊。”瀛洲无辜的说。


“还是我家瀛洲乖巧懂事。”写月由衷地说道。

评论(3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