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117

本章ooc预警,现在没有,但之后,很后面会有兰兰生子情节,没办法剧情需要,不管是作为雍王还是皇帝,没有子嗣终究是不行的,但是又不想其他人给兰兰或者大哥生,注意避雷,不能接受这种设定的宝子就不要追啦。


一个半月之后,太阴老人终于到了。


“师父,兰息到底如何?”见到太阴老人的丰苌,心中总算亮起一道光。


只见太阴老人眉头微蹙,细细地把着脉,没有说话。


“师父……”丰苌又喊了一声。


“都出去,我有话要单独和大殿下说。”太阴老人说道。


“大殿下。”


“师父叫我苌儿吧,您是兰息的师父,自然也是我的长辈。”


“苌儿,我听钟离说了你们的事,我只问你,你是否真心对他,不会娶其他女子?”


“丰苌对兰息的心苍天可见,无论什么环境此生绝不会娶其他女子也绝不会与旁人生子。”丰苌郑重说道。


“那子嗣的问题,你们想过吗?该如何?我知道兰息志在天下,只是若要改朝换代,怎可没有子嗣?”


“没有,这件事,我们毫无办法。也许,会从雍州王室过继一个孩子吧。”丰苌无奈。


“兰息这次三条经脉尽断,已经过去快两个月,我也不确定能否完全修复,但是,子嗣的事,我倒是能帮你们获得一丝生机。”


“真的吗?师父请讲。”丰苌欣喜若狂。


“早在兰息幼时我教他习武之时,我便发现他的身体构造与常人有异,寻常人只有六条经脉,但是息儿却有七条,这第七条,便是主阴的。也就是说,息儿这条经脉若通畅,是可以怀孕生子的,只是若要打通这条经脉,过程会很痛苦,还要施针七七四十九天才可完成,并且他从今以后会格外畏寒,虽然不会如女子一般每月有天癸,但是会偶有腹痛腰痛之状,至于怀孕产子,过程也会比女子艰辛很多。”


“这……还是等兰息醒了由他自己决定吧。”丰苌震惊。


太阴老人扶起兰息,缓缓将内力输送到他体内,兰息突然身体热得厉害,人也控制不住地发抖,三个时辰过后,太阴老人结束了疗伤。


“师父辛苦,多谢师父。”


“不妨事,他应该一个时辰之内会醒,务必让他把药喝了。你们商量好来找我,打通经脉最好一气呵成。只是此事极为隐秘,切不可让其他人知道  ”


丰苌就这么盯着兰息,这一多月来他的兰息又消瘦不少。兰息啊快快醒来啊,看看我,我们终于能在一起了。你这胆子也真是大,经脉啊那是,你说震碎就震碎,当真是不要命了。


正恍惚着,兰息慢慢睁开了眼睛。自己是死了还是活着?“大哥……”


“兰息、谢谢你,谢谢你还活着。”丰苌喜极而泣,感谢阎罗没有带走他的兰息,感谢师父救了他性命。


“咳,我,我太凶了,阎罗不肯收,便把我,撵回来了,叫我,过几十年再去。”兰息说着,手轻轻抚上丰苌脸颊,“疼吗?”


“不疼,我不疼,我的兰息回来了,我不疼了。”丰苌知道兰息是在问那日脸上挨的一戒尺。


“那你以后,可,咳,不能打我了,阎罗都不要我,我这么厉害,你打我,我就去大闹阎罗殿,逼着阎罗收下我,不和你好了。”兰息笑道。




评论(2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