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118

“还敢混说!我的兰息受苦了,大哥不打你了,大哥今后都不打兰息了。哪里疼?告诉大哥?师父赶来修复了你的经脉,嘱咐你务必把药喝了。”丰苌一边摸着兰息的脸一边说。


“不,不喝,师父的药,好苦。”兰息说着直往丰苌怀里躲。


“大哥给你拿蜜饯。乖乖兰息,喝了药,喝了药病才能好。”丰苌耐心哄着。


“不要喝,我疼,喝不下。”兰息也并不全是撒娇,经脉尽碎,虽然被修复,但身体仍然虚得厉害,说话已是费劲,更遑论那本就苦得怕人的药。


“大哥喂你喝。”丰苌无奈,只得自己喝了一口药,缓缓贴上兰息的唇,慢慢把药送进去。兰息仿佛置身一个极其舒适的环境,也不抗拒那苦药了。一碗药喝完,两人皆是脸色红润。



“大哥,父王,如何了?”


“他看你经脉尽断,忧心如焚,可我恨他如此逼迫你,便带你回了世子府医治,宫里传的消息,父王病重。先不说父王,兰息,师傅说,他有办法让你可以同女子一样受孕生子。”


“真的??”兰息欣喜若狂,如果他可以生下真真正正他们二人的血脉,那是属于他们的孩子。


“只是,师父说,需要打通你的第七条经脉,会很痛苦,还要施针七七四十九天,以后你也会偶尔不适,还会畏寒,你……”


“我不怕,我愿意,只要能有属于我们两个的孩子,哪怕是要我的性命,我也愿意。”兰息说道。


“可是……会疼啊,我的兰息最怕疼,我不忍心。”


“我能忍,快叫师父来啊,替我打通经脉。”兰息说着就要坐起来。


这第七条经脉打通,着实不容易。兰息本就是男子之身,却有着至阴的经脉,阴阳相冲,兰息只觉得自己快爆炸了,内力在身体里窜来窜去,时而觉得燥热难耐,时而觉得如坠冰窟,冰火两重天的感觉着实难受。而身体内部的脏器似乎也在慢慢移位,五脏六腑仿佛要被撕碎一般。


一个半时辰过去,终于打通,可兰息却生生疼晕了过去。


“师父,他,可有大碍?”丰苌急切问道。


“经脉打通之时,他体内的脏器也跟着有了些许变化,加之阴阳相冲他才会疼到晕厥,待他醒来,我便为他施针,便可让他好受一些。”


施针,如今的兰息还能承受吗?他最怕扎针啊。


半晌,兰息醒来,看见师父正在火上给那针消毒,便吓得发抖,“师父,大哥,息儿不要扎针,不,不要扎我。”


“息儿,若要生子,必须施针发散经脉,不然也是无用的。你若实在害怕,不如就此作罢。”太阴老人心疼的看着自己多灾多难的徒弟。


“不,不作罢,我能忍,师父。”兰息说着闭上眼,不敢看那针。


丰苌心疼的直流泪,看着兰息为自己受尽苦头,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只得紧紧抱着他安抚,“兰息不怕,大哥抱着,不疼,我们不怕。我们不扎了好不好?”


“不,要扎。”兰息坚定道。


太阴老人第一针刺入穴位,丰苌捂住兰息的眼睛,“啊,好疼。”兰息疼的眼泪流下来,手紧紧抓住丰苌的衣袖。

评论(1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