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87

“黄鼠狼给鸡拜年,我看这燕瀛洲是没什么好事,二哥别搭理他。”丰莒愤愤不平,这燕瀛洲坑二哥挨这么多打,刚还撇见二哥手心还是红红的,这混蛋。


“且看他要干什么。让他进来。”兰息对着钟离吩咐道。


“拜见丰世子。”燕瀛洲行礼。


“燕将军免礼,今日来不知…?”丰兰息问道。


“瀛洲今日来是想问,丰世子是否打算和皇朝一起除掉玉无缘?”燕瀛洲开门见山。


“我们的确商议过,只是玉无缘功力深厚,我跟皇朝也并无把握能直接打败他,所以得寻个合适的时机。”兰息说道。


“瀛洲幼时曾和那玉无缘一起拜师习武,所以对他的功夫路数还是略知道一些,或许可以助你,若你我联手,只怕不是问题。”


“这……此事皇朝可同意?”兰息问道。


“若丰世子同意,瀛洲愿听从差遣,只要能除掉那玉无缘。”燕瀛洲并没有回答丰兰息的问题。


“二哥小心有诈。”丰莒小声提醒。


“只是本殿不懂,你既然与那玉无缘曾经一起拜师,那也算是半个同门师兄弟,何以今日愿意助我除掉他?”兰息问道。


“实不相瞒,皇朝打算以自己作饵诱他再次出手,留他在世上,只怕皇朝性命也多一分危险,只是他武功不及我,而且他性命珍贵怎能让他去冒险。所以,玉无缘必须除。”燕瀛洲的眼里,多出了兰息从没见过的深沉。


“什么叫他性命珍贵不能冒险,我二哥还是雍州世子、大东帝室血脉呢,我二哥性命就不珍贵?你想杀玉无缘你自己去,别拉我二哥下水。二哥别去,此去凶险,万一受伤也未可知,咱们再想别的办法,而且谁知道这燕瀛洲是不是真心的。”丰莒说道。


“本殿知道瀛洲将军心系皇朝,只是这玉无缘和断魂门实力不容小觑,未必是你我二人就能除掉的。”兰息说道。


“敢问兰息世子,若今日有性命之危的是大殿下呢?你为的是天下苍生,而我为皇朝,既然目标一致,为何不联手?”燕瀛洲看着兰息。


“既然如此,那就这么说定了,我即刻派人去打听那玉无缘的下落。只是你确定不要和皇朝言明?若他知道,只怕会担心啊。”兰息说道。


“若玉无缘还在雍京,我们此去只需要一个晚上便可回来,到时候大事已成,他即便知道也无话可说了。”燕瀛洲说道。


“那我先让水榭的人打探,到时候通知你,你不要在皇朝那漏了口风。”兰息说道。


燕瀛洲告辞回驿馆了。


“二哥你真要和他一起去杀那玉无缘啊?”丰莒担心的问道。

评论(2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