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主苌息cp-君临天下128

“哼,刚带着大妞在花园玩,她想必是想父皇了一直指着养心殿,孤便带她来看看,没想到,你们两个混账这是要拆了养心殿?”那打砸声这么大,老雍王在门口怎会听不见?而大妞,一脸懵懂地一只手被祖父牵着,自己吃着另一只小胖手指头,看着自己父皇和瀛洲伯伯。


“奶娘把公主抱回去,好生照料。你们俩,要不要去御花园打?孤给你们做裁判?打赢的赏一百板子的彩头?!”老雍王说着一只手拧着俩儿子的耳朵一起揪进殿。


结果大妞看见父皇愣是不肯走,老雍王没办法,只能把孙女抱坐在腿上一起审这几个兔崽子。


“哎哎哎疼啊父王。”兰息疼的龇牙咧嘴。


结果一进殿就看见一脸懵的写月,和,刑凳上的皇朝。


“这么热闹。”老雍王冷哼一声。然后惊讶不已,地上一片狼藉,书,奏折,砚台,古董花瓶碎片,还有点心,唯独兰息的书桌,干干净净什么也没有。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闹什么?几岁了学孩子打架?皇朝怎么在这挨板子?打完了吗?”老雍王发话。


“没有没有,没打完。”兰息忙不迭回答。


“那先打完再说。”老雍王手一挥,可怜的皇朝继续挨板子,托瀛洲的福,三十变五十,打完皇朝的p股已经惨不忍睹了。


内侍打完便退出去。皇朝内心真是恨死了兰息和瀛洲,这两个人,上辈子是魔鬼吗。


“皇朝你下去吧。”老雍王说道。


皇朝此时根本走不动,最主要他不想就这么走了,丰苌和写月护短的厉害,现在也只有老雍王能治得了这俩混蛋,他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


“禀老雍王,陛下和瀛洲打架的事皇朝最清楚了,您要是想审他们皇朝可以作证!”


“那你先说说你为何在这挨板子吧。”老雍王笑道。


“额,皇朝对陛下不敬,直呼陛下名讳。”


“你是为了那雪莲而来吧?兰息,皇雨毕竟无辜,她腹中孩子更无辜,听父王的,把雪莲给他。”老雍王说道。


“行啊,让那皇朝给我跪下磕头,我就给。”


“兰息,趁人之危是君子所为吗?”老雍王不悦,一桩归一桩,怎么能以人家妹妹性命要挟。


“父王说的极是!儿臣也是这么劝兰息的,哪知道他不止不听,还拿砚台扔儿臣!”瀛洲趁机告状。


“你胡说,我拿的是镇纸!你还踹我了呢!”兰息也不肯吃亏。


“我是你哥!打你怎么了你还敢还手?”瀛洲说着,又拧了一把兰息的脸。


“我还是皇帝呢你还敢拧我?!”于是兰息又和瀛洲扭打起来。


老雍王看着这两个逆子,气的头疼,只喊让他们停下,可两人根本听不见,一下没抱住大妞,大妞刚学会走路,跌跌撞撞跑向她父皇,结果兰息为了躲瀛洲后退直接撞到了跑向他的大妞,大妞一下摔了个屁股蹲儿,哇得大哭起来。


兰息一看女儿摔了,心疼地想要抱起大妞,结果大妞哭得更厉害了不要抱,爬起来跑到祖父身边,扑到老雍王怀里继续大哭。


“你们两个混账!闹够了没有!跪下!看看你们做的好事。”老雍王抱着大哭的孙女大骂两个儿子。


兰息和瀛洲不敢造次,连忙跪下。

评论(3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