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主苌息cp-君临天下127

傍晚丰苌兰息写月一起吃饭,瀛洲在府里照看风霖,没有来。


“今天丰莒找你了?”写月问道。


“来了,我拒绝了,这次非要皇朝亲自来求我不可。”兰息说道。


写月和丰苌想着之前兰息受的委屈,没有说话,由得他吧。


第二日,皇朝来养心殿。


“朕知道冀王来意,如果是为天山雪莲来的,免开尊口你走吧。”


“陛下,求陛下,赐下雪莲,救皇雨性命 ”皇朝说道。


“这关我什么事?雪莲何等珍贵,宫里也仅有一株而已,皇雨又不是我什么人我为何要给她?这等珍贵之物给了你,以后谁生病都跑来问朕要这要那朕这皇宫不成了杂货铺了?”兰息反问,你当初怎么欺负我的,我都还给你!


“丰兰息!你!”皇朝气得说不出话。“皇雨怎么说也是你弟妹,你如此狠心不怕你弟弟记恨你?”


“你还敢直呼朕的名讳?她是谁弟妹?我父王允许了吗?朕赐婚了吗?他们这是私定终身,我没把他俩一起贬为庶人已经够仁慈了!你放心,皇雨落葬之时,我一定让我兄长们都去参加葬礼送份厚厚的帛金给你!”丰兰息脾气也上来了。


“兰息,你说这话也太过分了!”突然瀛洲推门进来。他本来是和写月一起来请安的,没想到走到门口不待通传就听到兰息的话,兰息一向心软,今儿这是怎么了?


“皇雨腹中始终是丰莒的孩子,也是我们丰氏血脉,你怎可见死不救?”瀛洲开始教训兰息。


“哎。”兰息叹气,想起当日皇朝的嘴脸,想起哥哥差点送命,想起自己为了哥哥竟给皇朝下跪认错,心里的火又燃起来,“丰莒自己惹的事他自己承担,天山雪莲我说什么都不给,皇朝你给我滚!”什么玩意儿,现在连兄长还为了这混蛋指责他。虽然他并不知情,但是哥哥就该无条件护着弟弟!他自然会救皇雨,不过不是因为皇朝,而是为了不让自己亲弟伤心。


“臣先前冲撞陛下是臣有罪,陛下怎么责罚都好,求陛下赐下雪莲。”皇朝跪下磕头。


哼,等的就是你这句话。“来人,冀王御前失仪,杖责三十,念你身份高贵,就在养心殿打吧,不必去殿外了。青王安王监刑。”兰息说道。


内侍搬来刑凳,剥下裤子,按下皇朝就开始打,皇朝身份尊贵,如今去这副模样挨板子,当真是可怜。


瀛洲看不下去了出声求情:“兰息,差不多够了,他也是护妹心切。”


“再加十板子。”兰息冷冷吩咐,我护兄心切呢还。


“瀛洲你别说话行吗?”皇朝咬着牙说道。好疼。


“我给你求情你还赖上我了?”瀛洲不悦。


“别吵了!再加十板子。”兰息心想,自己从前都是挨打的,没想到打别人板子这么有趣。


“兰息你适可而止,这样传出去恐怕是对你名声不好!”瀛洲语气严肃起来。


“我看你是看你老相好被打p股心疼了吧!这么护着他!”兰息生气,我为了你给皇朝下跪你居然为了这混蛋凶我?说罢抄起桌上镇纸就砸过去。


“臭小子你还敢砸我??”瀛洲震惊。说话间一脚踹到兰息屁股上,毫无防备的兰息差点飞出去。


兰息这下也不乐意了,也不管这是养心殿不是雍州老家了,直接与瀛洲扭打在一起,你踹我一脚我扭你一下。转眼间书房里一般陈设估计摔个粉碎。写月懵了,根本拉不开两人。皇朝的板子也不挨了,趴刑凳上看好戏。


“在这打施展不开,有本事我们出去打,你看我不好好给你松松筋骨!”瀛洲说道。


“哼松松筋骨?你能打得过我?看我不打的你满地找牙!”兰息也不甘示弱。


两人旁若无人地开门就要出去,却看见父王一脸怒气地站在门口,手上还牵着大公主。

评论(4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