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主苌息cp-君临天下123

奶娘把孩子抱来的时候还有些哭闹,哪知道丰苌一抱她哭得更凶了,可是扭头瞧见兰息,竟慢慢不哭了,兰息接过孩子轻轻拍哄着,不一会公主就睡着了。


“今晚公主就留在养心殿,奶娘去偏殿休息,半夜公主饿了你们再过来。”丰苌对奶娘吩咐道。


奶娘出去后,兰息轻轻把公主放在他们的床上。却疼得坐不下,只得跪在床边看着孩子,看起来格外可怜。


兰息不敢看丰苌,说好的六十下只打了一半,现在孩子睡着了,只怕又要继续了。


“缩在一边就可以不用挨了吗?”丰苌笑笑。


“还要打吗?父王都看不下去了,派大妞来救我,你违背父王意思也该打,我明天就去告诉父王让他打你。”兰息小声。


“你自己说呢?”


“我说,不要。你看,看看大妞多可爱啊,看在她面子上,不打了好不好?”


“那再打十下,记住教训,余下的二十就算了。你若要去父王那告状,那我挨多少,回来你就翻倍。”丰苌笑着说。


兰息这次乖乖配合了,生怕大哥后悔。


最后十下丰苌用了八分力,兰息怕吵醒孩子愣是没有哭出声,只一个劲儿要丰苌哄,可怜丰苌刚哄完女儿又要哄兰息,他看着熟睡的女儿和昏昏欲睡的兰息,瞬间觉得,大妞仿佛是自己的二女儿。


半夜大妞饿醒了,可兰息根本不想动,丰苌只得披着衣服起来抱起大妞哄着,命人唤来奶娘喂奶。而兰息,则被子蒙上头继续睡。


过了几日瀛洲进宫,说出了自己的烦恼。


“哎我问你啊,你有身孕的时候,有没有跟大哥那个啊?”瀛洲问起兰息。


“没有啊,太医说我胎像不好,大哥便没有,兄长问这个干嘛?”兰息疑惑。


“我是觉得,我这如今也有快六个月了,也没有过,是不是,要给他安排个侍妾什么的?我看那画本子都是这么写的。”


“那都是骗人的!你千万别!写月对你怎样你还能不清楚?拜托你不要惹事了,我之前给大哥安排了侍妾你忘了?差点给他气死,你好好养着,莫要乱来。”兰息连忙阻止。


“你还说我呢,前几天写月还训了我,说我偷偷给你带点心的事,不过有身孕就是好,怎么样都不用挨打了。”瀛洲笑道。


“说到这,我告诉你啊,我的经验,你生的时候一定要写月陪着,让他看看你有多辛苦,然后趁着他心疼,让他答应以后永远都不能打你了。”兰息一本正经。


“当真?你也是这么说的?大哥同意了?”


“当然没有。”


……


就这样又过了四个月,瀛洲的孩子也要出生了。兰息和写月他们商量过后,决定还是让瀛洲回宫待产,这样也方便太医照顾。


瀛洲的生产过程也并不是特别顺利,和兰息一样,孩子有些大,折腾了几个时辰也没有生下来。兰息和丰苌还有老雍王焦急等着。


“写月我好疼,救救我,救救我。”瀛洲哭着喊道,实在是太疼了啊,兰息没有告诉他这么疼!

评论(1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