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主苌息cp-君临天下122

兰息想到这,就准备撒娇,没想到眼泪还没出来,就听丰苌冷冷说道:“不准闹,跟我回去。“


养心殿


丰苌坐着,兰息站着。“说说吧,除了去青王府偷点心,还做了什么?我可提醒你,想好了再说啊。”丰苌手里拿着戒尺,轻轻敲着自己手笑着问道。


“我倒了几次安苔yao…”


“几次?”


“四,五六次吧?”


“还有呢?”


“我生产前几天偷吃了五块点心。其他没有了!”


“行,那就打六十藤条吧。”丰苌也不废话。


“你忍心吗,我这么受罪,给你生了这么可爱的女儿,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您大发慈悲rao我这一回?”兰息开始耍赖。


“兰息,上次你吃点心太医怎么说的?你这次难产知不知道!知道什么是难产吗?你还跟我嬉皮笑脸,给我跪下!”


兰息吓傻了,自己已经几个月没挨打了,都快忘了板子的感觉了,这些日子父王和哥哥们都宠着自己,如今孩子生下来了就要打我了。罚跪,上一次好像还是一年前,兰息无奈跪下。


“兰息,我现在与你说明白,以后我们不再要孩子了,你如此不爱惜身子,我当不会再让你冒险。”


“不行!”兰息慌了,他喜欢孩子,他知道丰苌也喜欢孩子,他喜欢他们有很多孩子。


“这事没得商量,这几个月我一直ya着怒火装作不知,想着你辛苦舍不得打骂,你知不知道你孕期的脉案每一张我都细细看过保存着,你说,要打你多少次你才能改了这毛病,说了不准吃你还要吃!”丰苌突然提高了声调。


兰息一时间顾不上说话只知道哭。可丰苌只以为他一心逃避责罚。


“不多打你,就六十下,你老老实实挨完,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再敢瞒着我乱吃东西,这藤条,打到断,你大可试试我是不是吓唬你。有了女儿了,还敢这么任性,以后是不是要带着孩子一起作?”


“我认罚,我不敢了,可不可以,我还想要孩子。”兰息低头小声说。


“你先挨完这顿打再讲条件吧,规矩呢。”


兰息只能乖乖推了酷子重新跪好。丰苌毫不客气,十下藤条一组,一组打完,只有一道檩子,十下在一起可想而知有多疼。兰息忍不住哭起来。


丰苌知道这次他不是装的,是真的疼,但是他也是真拿这孩子没办法,如今女儿出生了可兰息这孩子心性一点没变,长此以往岂不是孩子也要被他带跑偏了?想到这更生气,第二组十下又用了两分力,兰息哭着求rao:“我知错,大哥别打我了,我我好疼。”


丰苌没有理睬,咻咻咻咻又是十下,还是一道檩子,兰息疼得跪不住,歪在地上,手挡着不肯拿开,满眼泪水看着丰苌,说什么也不肯挨了。


“跪好了,今儿天王老子来了你也要挨完六十!”


兰息还是不肯动。这时门外传来奶娘的声音:“奴婢回禀陛下,公主喝了奶一直不肯睡觉,想来是想父皇了,老雍王命奴婢带公主来给陛下和永信王瞧瞧。”


丰苌听罢扔了藤条,示意兰息整理好衣服,命人开了门,把公主抱到怀里。




评论(5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