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主苌息cp-君临天下115

“给父王请安。”丰苌规规矩矩跪下。


“给父王请安。”兰息也要跪被父王抬手拦住了。


“听说养心殿请了太医,孤来看看,息儿,你……”老雍王才发现,兰息一身内侍服站在那,眼眶还红红的,分明是挨了打。


“你又打他了?”老雍王不悦地看向丰苌。


“额,是,他,他突然兴起,非要穿这衣服,世子不成体统,儿臣就小惩大戒打了几下。”丰苌撒谎,没办法,总不能给父王知道他的宝贝儿子扮成小太监去写月府里偷点心还吃得胎像不好了吧。


“混账!”


丰苌正想开口求情,便听到父王继续说,“这些许小事你至于动竹板子吗!教训几句不就行了?”


兰息一愣,父王这……既然如此就不要怪我了。兰息瞬间化身白兰花,委屈道:“父王给我做主啊,大哥说我没规矩,打了我六十竹板子,他是真打呀,我疼啊,息儿疼,我怀孕本就难受,他还打我,还说晚膳也不给我吃,他想饿死我,不,想饿死父王的孙儿啊!”


丰苌无奈看着兰息在这表演,罢了,他有着身孕本就辛苦,刚才还上吐下泻的,给他撒会娇吧,因此看着他没说话。


“放肆!你还打了他六十下!万一打坏了怎么办?他孕中烦躁你不能让着他多哄哄吗!”


“不是……”丰苌想辩解,但发现好像也不能说什么。


“跪下!”老雍王说道,兰息以为在说他,却看见大哥直挺挺跪了。“既然兰息这么辛苦你都不能体谅他,那你也挨六十竹板子吧,你就知道兰息有多辛苦了。”老雍王说着挥起竹板子朝丰苌身后打去。


父王打丰苌可不似丰苌打兰息那样拍拍灰,六十下打完丰苌出了一身冷汗,兰息惊呆了,直到父王打完才反应过来。


“息儿生下孩子之前不准再打他,你若再犯这么不知轻重的错,就自己去捧着戒尺找孤领罚,哼。”老雍王气的扔了竹板子走了。


“哎哟”丰苌挣扎着站起来,“你这小混蛋,我可真是白疼你了,六十?你张口就来?我轻轻打你二十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丰苌轻轻戳着兰息脑门。


“没办法,我是希望让你看清现在的局面,让你知道什么叫我最大。”兰息一本正经。


“好兰息,那点心不吃了好吗?再忍忍,等生下孩子你吃多少都行,现在为了你们的健康,你乖一点,我都顺着你好不好?”丰苌温声哄着。


“当真?”


“这还能哄你吗。”丰苌无奈。


“我想去驰马了。”自从怀孕,兰息便没再骑马了。


“不行。”


“说好的顺着我呢?”


“你别无理取闹,饿了吧,去吃晚饭。”丰苌说道。


二十天后,瀛洲打胜仗归来。


评论(41)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