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主苌息cp-君临天下114

“你也是!放这么多点心在府里做什么!还不新鲜让兰息吃坏肚子了!”丰苌气急了连写月也一起教训。


写月被丰苌突如其来的教训弄的一愣,“这关我什么事?难道我是能掐会算知道你这宝贝疙瘩来我府里偷点心?你护短也有点理智可以吧?他孕傻了你也傻了?”


“写月,你说谁傻呢!”兰息靠在床上虚弱出声。


“你闭嘴!你有点出息没有?去人家府里偷吃,还被抓个现行?我脸都让你丢尽了!说!什么时候偷吃的,是不是瀛洲偷偷给你的?”丰苌继续审


“呜,是,瀛洲哥哥被我磨得没办法,答应每天给我带两块,他出征之前给我留了三十块,我我我很快吃完了,我没办法,我想吃 ,你又不许,我就去写月那想偷偷拿一点,谁谁知道,那点心不新鲜了。”兰息知道早晚也兜不住,就承认了吧。


“你怎么回事!不新鲜的点心你不扔了还留着做什么?”丰苌虽然气兰息偷吃点心,但更心疼他吃坏了肚子,于是矛头又对准写月。


“你别不讲理啊,难不成厨房的事我还要管?瀛洲最近又不在家那点心没人吃了,我有叫他们按时换新的放上,大概是他们没来得及换,就被你的兰息给偷吃了。”写月翻了个白眼,丰苌什么脑子,怎么也这么笨了。


“你们……哎,你们别吵了,吵得我头疼。”兰息说道。


“小混蛋还不都是你,写月你怎么还不走?”丰苌开始撵人。写月无语,自己把人给你送回来就撵人走,真是现实。


写月走后,丰苌问道:“自己说,怎么罚?”


“你不能打我,你还有没有良心!我怀个孕受这么大罪,你就因为这点小事打我,我,我为了给你生崽,我扎了那么多针……”兰息企图用过往的事打动丰苌。


“哎,你还知道你受了这么多罪,太医说了你如今情况不好,说了要你不准吃了还是没防住你,怎么这么馋呢?”丰苌无奈


“呜,你不知道,有身孕真的很辛苦很难受,我就是想吃,而且必须要立刻吃到。别打我了行吗,万一把小小兰息打坏怎么办。”兰息撒娇。


“放心吧我有数,给你两个选择,二十下竹板子现在打,还是四十下藤条记账等你生下孩子再打?”丰苌说道。


真是难选啊,可怜的兰息此时一个也不想选,但是又不能不选,藤条真的太疼了,而且是四十,“我选现在打,你轻点儿行吗?”


“行,现在退裤子,坐到我腿上。”丰苌坐在椅子上拿着竹板子说道。


于是兰息扭扭捏捏照做,就这么面对面地坐在了丰苌腿上。兰息揪着丰苌肩膀处的衣服,都快揪烂了,眼下真的是,太羞了。


丰苌却没想这么多,只是怕压到兰息的肚子,又要给他个教训,拿起竹板子,五分力朝着p股打下去。兰息只是觉得羞,倒没觉得有多疼,毕竟大哥收着力气,二十下很快打完,只是有些发红。


兰息自然知道他大哥没用力,但是挨了打不闹一顿哪是他的作风,正准备哭唧唧开始闹,突然兰息惊呼“天啊!”,丰苌一愣,“怎么了?”


“孩子,他动了!”这是兰息第一次感受到胎动。两人还没来得及激动,就听见德成通传,父王来了。两人赶紧整理了衣服请安。

评论(38)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