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主苌息cp-君临天下111

第二日,皇朝顶着被揍的鼻青脸肿的脸到长信宫求见老雍王,说是要请安,但是没想到写月和瀛洲也在。


“皇朝给老雍王请安。”皇朝行礼。


“大侄子不必多礼了。”老雍王憋着笑,这皇朝,真的是太好笑了。


“禀老雍王,皇朝此来是想求老雍王好好教导永安侯,皇朝这一脸的伤,就是拜他所赐,堂堂陛下兄长,怎可如此行事?”皇朝不忿。


“父王,不关我事啊。皇朝,你自己这么招人讨厌还赖上我了?我揍你?你有证据吗?人证物证只要你能拿出来,我保证给你道歉。”瀛洲翻了个白眼儿。写月附和。


“你!”


“够了,我说大侄子,我荀儿一向循规蹈矩乖巧懂事,又慈悲为怀,怎么可能把你揍成这样呢?他也没有理由啊,你还是回府养着吧。孤让兰息命人彻查就是了。”老雍王直接下了逐客令。


皇朝没办法只能走了,结果到了门口,又听见里面爆笑的声音。


过了会瀛洲和写月出宫,对上了特地在等他们的皇朝。


“真难为冀王了,被揍成这样还好意思出来丢人现眼。”瀛洲说道。


皇朝看都没看瀛洲反而对着写月说道:“写月,怎么说你也是贤名在外,小心别被他连累了!竟干些缺德事。你怎会喜欢这种人。”


“皇朝你说话给我小心点,写月,你喜欢我吗?”瀛洲扬起小脸问道。


“喜欢,最喜欢你了,我家瀛洲最乖巧懂事了。”写月笑着摸着瀛洲脑袋。


“你听见了?吃饱了吗?还不快滚?”瀛洲没好气。


皇朝气闷,一家子什么人!


一转眼兰息肚子已经六个月了,也已经到了夏天。兰息这两个月,已经没在孕吐,但是饭量大增,胃口好,总感觉吃不饱。


这天太医照例来请平安脉。“怎么样?朕这肚子六个月就这么大,会不会是双生胎啊?”兰息问道。


“回陛下,您这是,胎儿有些大,大了足足有半月,从现在起必须要控制饭量,那点心这种甜的东西也不可再吃,否则到时候胎儿过大可能会有难产的风险。”


“听见没,那点心,不许吃了。”丰苌说道。


没想到兰息就忍了两日便坚持不住了,实在是好想吃。只得把瀛洲叫来。


“兄长,那点心……”兰息带着几分讨好的笑容。


“你别想了,大哥传话了,不能给你吃了,你坚持一下,等孩子生下来随你吃。”瀛洲说道。


见瀛洲这里没戏,兰息又唤来钟离。“大殿下吩咐了,水榭上下不准去青州给您买点心,否则杖毙。”钟离无情地说。


好你个丰苌!倒是了解我。那怎么办?派人去青王府偷?谁有这么大本事不被发现?要不还是求瀛洲兄长吧,他心软,多磨他一会他定会答应。

评论(2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