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主苌息cp-君临天下109

“还敢胡说!快闭嘴!”丰苌凶到。


“是,儿臣认罚。”写月恭恭敬敬说道,然后退了裤子趴好。眼神示意瀛洲别再说了。


瀛洲还想求情,被大哥和兰息拦下,父王在气头上,此时求情他们俩都要挨打。


咻,藤条落下。写月还没喊疼呢,瀛洲已经哭出了声,“呜,一。”


咻咻咻咻咻,又是五下,写月的父王慈爱温和,从来没有打过他,他从小就懂事上进,读书习武样样好,根本就不需要父王动板子,没想到这个年纪了,倒是挨上藤条了。


藤条无情地落下,瀛洲绝望地数着,数到四十的时候,写月闷哼出声,真的是好疼。


瀛洲见写月皱着眉头,努力忍耐的样子,比自己挨打好难过,哭着拦住父王举起的手,“父王别打他了,是我不对,我不该承认,不该撒谎骗父王,求父王别打了。”此时瀛洲哭的“五体投地”马上就好和地砖融为一体了。


“苌儿,把他拖走。再敢拦着,父王可真打你了 。”


又是十下,这十下老雍王用了十分力,写月疼的仰起头,手握着刑凳,疼得眼冒金星,原来瀛洲那么疼!


瀛洲顾不得这么多了,冲上去趴在写月身上,“父王开恩,父王打我吧,今日你若不肯饶了他,我就,我就不活了!”


瀛洲说完自己也后悔了,怎么能说这种话?丰苌兰息写月和他父王也震惊了,这话也能随便说?


“你放肆!不是不想活了吗?那孤成全你。”老雍王气急了,抄起藤条就往瀛洲背上招呼。


可怜瀛洲手肿了,p股也伤了,根本动弹不得,只得生生挨了,写月心疼不已,直接从刑凳下来护着瀛洲。


“好啊你们两个逆子!犯了错互相包庇也就算了,还敢抗刑!”


此时的兰息已经被父王和兄长两口子吓傻了,目瞪口呆站在那。


“兰息快下旨啊!下旨让父王别打我们了!”瀛洲突然智商回归大声喊道。


“啊?额?对下旨,父王,我下旨,您别打他们了,他他他们太吵,万一吓到孩子怎么办?我我肚子疼,我和大哥先走了行吗?”兰息回过神说道。


“是啊父王,您就开恩饶他们一次吧,他俩这么护着对方,令人动容啊,他们也得了教训了,再说,打坏写月事小,没人伺候瀛洲事大啊,这孩子您不知道,被写月宠得娇纵得很,写月不伺候他都没法生活了。”丰苌一本正经的求情。


“罢了。”几个人听到这句话,松了一口气,“你们俩,一人再挨十下,长长记性,再敢抗刑互相包庇,孤就打断藤条才算。”


十下打完之后,父王扔了藤条气的回宫了。

评论(2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