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128

“你疯了!”皇朝看燕瀛洲居然动了自尽的念头,气得解下自己的腰封,厚厚的牛皮皮带重重的打在燕瀛洲的p股上。


皮带暴雨般落下,燕瀛洲猜兰息此刻已经得知消息在赶来了,而明日皇朝大婚便是最好的机会,他只能在这个时候触怒皇朝,让他气得不想见自己,才能有机会让兰息救自己出去。


“皇朝你这个……混蛋……啊,放开我。”皇朝真是下死手打自己啊。皮带凌厉地破风而下,燕瀛洲感觉自己可能今天会被打死在这。“你都要大婚了,还打我做什么,混蛋……”燕瀛洲无力地说着。


“我看你是太久没挨揍,皮痒了,你是我的人,我不许你走!你还想自尽?没我的允许阎王爷也不敢收你!”皇朝一边打一边教训。


“呃、混蛋……你放开我……我与你再无关系……你放开。”


“再无关系?燕瀛洲?谁给你胆子敢这么和我说话?”


燕瀛洲只觉得身后要炸开了,皇朝明日就要成婚,此刻自己在这里挨着没有尽头的皮带,呵,真是一言难尽。


瀛洲正想着,突然被皇朝扔到床上,感觉xia身一凉,然后看到皇朝怒气冲冲的脸,没来得及反应,就感到身后痛得两眼一黑。


“额啊-”燕瀛洲哭出来。“再无关系?我今儿就让你回忆回忆,我们是什么关系!”


一个时辰之后


皇朝发xie完之后命人重新锁上了门,只留下一身伤的瀛洲,脸上汗水混合泪水和惨不忍睹的……燕瀛洲不记得自己流泪流了多久,也不知道疼了多久,就这么睡着了。再次醒来已经是半夜。


瀛洲是被疼醒的,tun上被皮带打得斑斓交错,又被皇朝……此刻已经觉得自己要散架了,外面疼里面更疼,心就更疼了,明日,皇朝就要成亲了,可自己却如同一朵残败的花,只能被废了内力关在这,听着明日世子府的热闹。


第二天晚上


皇朝大婚自然是春风得意,府里的守卫也松懈了许多。瀛洲的伤却不见好,没有医治没有擦药,怎么会好,而且冷得发抖,大概是发烧了?外面喜乐声和宾客的笑声掺杂在一起,显得他这个小屋子格外安静。因此兰息飞身进屋的时候,并未被府兵察觉,就看见脸色苍白面色却带着不正常红润的瀛洲,静静地pa在那。


“哥哥,哥哥?”兰息叫到。


“兰息……”瀛洲无力说道。“带,我走,我们走。”


兰息架起燕瀛洲,却发现对方根本使不出力,只得运功抱着他飞上了房檐。因为皇朝现在在忙,但是明日他们定会发现瀛洲不见了,纵然知道瀛洲难受也只得快马加鞭回了雍京。

评论(3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