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126

雍州世子府


“怎么样,兄长那边有消息吗?”


“还没有,探子只打探到瀛洲殿下进了世子府就再没出来过。冀州那边所有水榭分部皆没有收到任何瀛洲殿下发来的消息信件,也没见到过那令牌。”钟离回到。


“不对啊,大哥不是说让他无论是否喝皇朝撕破脸都要来信吗?就算是他们没有撕破脸,也不至于几天不露面吧。不对劲。派人潜入世子府去查探。”兰息说道。


“你怀疑皇朝囚禁了瀛洲?”丰苌问。


“不无可能啊,大战在即,一旦华纯然嫁过去,幽州的火炮也就去了,到时候皇朝定会开战,他若真是囚禁了兄长,八成是想用他来要挟我,或者他不想兄长离开。”兰息皱眉。


“那怎么办啊,我们要救瀛洲兄长啊。”丰莒慌张的说。


“如果皇朝那混蛋真敢如此,我亲自去冀州把他抢回来。”兰息说道。


“殿下,殿下不好了,帝京传来消息,皇帝驾崩,景琰太子继位了。”穿雨进来禀报。


“知道了下去吧。”


六州之间的战争,正式打响了。


冀州世子府


“瀛洲,我劝你不要再闹了,乖乖吃饭,等华纯然进了门,我就放你出来,恢复你的内力如何?”皇朝耐心哄到。


“滚。”


“燕瀛洲!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要么现在吃了!要么我打你一顿再让你吃!”皇朝怒道。


“你就是打死我,我也不吃!给我滚,看到你就让我恶心!”燕瀛洲看都没看皇朝说道。


皇朝也没了耐心,抄起花瓶的鸡毛掸子就狠狠打到燕瀛洲的身上,“还敢威胁我!不吃饭!看我不揍你!”


燕瀛洲默默挨着,一声不吭,明明是你负了我,关着我,却还要打我。几十下之后,“怎么样?疼吗?肯吃了吗?”皇朝冷声问。


燕瀛洲一下把桌上的饭菜都推到地上,“给我滚!”


“好,有骨气!以后都不准给他送饭进来!”皇朝扔了鸡毛掸子,出了房门。


瀛洲缓缓跪在地上,他好疼,要怎么送信给兰息和大哥来救他?对,水榭的令牌,这大概是唯一的机会了。


“皇朝,皇朝,我知错了,求求你,不要关着我,我,我肯吃东西,我,我疼,瀛洲好疼。”皇朝并未走远,听到瀛洲的哀求声不禁一笑,果然你还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皇朝一进门,就看见瀛洲可怜兮兮地跪在地上起不来,正欲把他抱起来看伤,不知道是太疼还是没吃饭体力不支,瀛洲竟然晕倒了,从他身上,还掉下来一块牌子,看着似乎是在雍京听钟离他们提起的隐泉水榭的令牌?


皇朝连忙把燕瀛洲放在床上,给他身后的伤擦了药,轻轻拿起那令牌,走出了房门。


待门关上,燕瀛洲缓缓睁开了眼睛。皇朝,既然你负我在先,那便容我也算计你一回吧。

评论(1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