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124

“瀛洲只需记着,雍州是你的家,即便没有那皇朝我们兄弟也是一团和睦。我们,等你回来。为防万一,不管你是否与皇朝撕破脸,一定要第一时间送信回来,皇朝此人阴险我怕他对你不利。”丰苌说道。


“大哥放心,皇朝不会如此。”燕瀛洲自信道。


第二日瀛洲启程。


“钟离,派水榭的人一路暗中保护兄长,冀州那边有任何消息要随时跟我汇报。”兰息说道。


兰息吩咐完便觉得有些头疼,“怎么了,可是这两日思绪烦乱有些累了?”丰苌抱着兰息放到榻上。


“是有些烦,眼见着烽烟将起,可我这身体,连走路都不能。”等下问问师傅有没有什么快速恢复之法。兰息想到。


下午,太阴老人继续来施针。


“师父,可有快速打通我这经脉之法?我实在是等不了七七四十九天,而且我这腿,师父可也能想到办法让我能早日行走如常?”兰息着急问道。


“息儿,要知道疗伤乃需要循序渐进,急于求成的法子不是没有,只是你要吃一番大苦头,若想速成,每日只需要扎五针,扎满九天即可,只是,那针要比寻常用的针粗了三倍,一针从腰椎刺入,另外四针则是从指尖刺入,十指连心,如此无异于刑讯,常人实在是难以支撑,每次施针必定是要痛晕过去的。”


“时间紧迫,实在等不了四十几天了,师父不必多说,开始吧。”


丰苌扶着兰息趴好,撩起上衣,太阴老人拿起那闪着寒光的银针,“息儿,要开始了。”说罢刺入兰息的腰椎。


“啊!”兰息惨叫出声,纵然有心理准备,可手还是瞬间抓破了床单,没想到这么疼!丰苌被兰息突如其来的痛呼吓坏,连忙搂着兰息,“师父我们不扎了,别再扎了,兰息……”


“师父,能不能打昏我,再扎,好疼。”兰息流着泪说。”


“这种疗伤方法一旦开始,必须要把这九天扎完,且必须在人清醒的时候治疗,否则经脉一样受损,且无法修复。”太阴老人无奈的说。


“钟离,去拿桶冷水进来。”兰息对着门口说道。“大哥,我若晕了,就拿这水泼醒我。”


“兰息……”丰苌心疼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苌儿,按住兰息的手。”太阴老人说着,正准备拿针刺入兰息的手指。


“唔……”这一下刺入手指,兰息连叫都叫不出来了。


第二针刺入同一根手指,兰息来不及出声,生生痛晕过去。


“苌儿,泼醒他。”丰苌哪里忍心,看着他的兰息为了自己如此受罪,自己何尝不是心如刀绞。


太阴老人没办法,拿了一些冷水,泼到兰息脸上。


“师父,继续吧。”兰息弱弱地说。


五针过后,兰息第三次晕过去。


兰息就这样生生煎熬了七日,总算是熬过去了,双腿终于能行走如初,只是他毕竟才修复三条经脉,也需要细细调养。

评论(1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