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119

第二针,“唔”兰息闷哼。眼泪流的更凶了。


第三针,兰息冷汗直流,真的比挨打还要疼。“兰息,我们不扎了好不好,不要孩子了,我们不要孩子。“丰苌抱着兰息流泪。


“不,不行,要,要扎,我不疼,要,要孩子。师父…帮我。”兰息忍着疼说道。


整整二十针,先后扎进穴位,兰息忍着一声不吭,待结束时,兰息又一次晕倒。


“师父,他……”


“他是忍得太辛苦,累到昏睡了,加上剧痛,不妨事,今天就到此为止了,明日还要继续,让他好好休息。”太阴老人爱怜地看着兰息,叹了一口气,出去了。


即便被丰苌抱着,兰息也睡得很不安稳。他做了一个冗长的梦,母后含泪看着他,父王大怒,大哥伤心,自己仿佛受伤了?想睁开眼可是睁不开,想抓住母后可是母后离自己越来越远,想起追大哥可是大哥甩开了自己的手。


好累,好疼。


第二日清晨,兰息只觉得浑身如散架一般疼的厉害。


“兰息醒了?今日觉得如何?要不要起来走走?”丰苌摸着兰息的头发。


丰苌扶着兰息起来,待兰息想下地之时却发现,自己连独自支撑站起来都很困难。兰息没站稳,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上。


“兰息!兰息!摔疼了吗?不走了我们不走了,大哥抱你。”丰苌心疼到。


“不,不疼,哎,大概是躺了太久,腿脚不听使唤了,大哥扶着我,我慢慢走走,这腿若再不活动,只怕经络也都要不通了。”兰息无奈的说。


兰息咬着牙,慢慢地走,丰苌看着他,想起了小时候跌跌撞撞学走路的兰息也是这般模样,那时的小奶包摔跤了会扑到自己怀里大哭撒娇,非要自己给他偷偷拿蜜饯哄着才能哄好,可如今,已经贵为世子的兰息,却又重新学起了走路。


下午师父又来为兰息施针。


兰息从小第一怕黑第二怕水第三便是怕扎针,只是如今为了孩子,也愿意承受,可是看到那明晃晃的针尖,还是怕得缩在丰苌怀里。


那细细的银针,扎在兰息的身上,也扎在了丰苌的心里。又是二十针,兰息当着师父得面不好意思大哭,待师父出了门,兰息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扑到丰苌怀里。“我好疼啊,我好怕。”


丰苌觉得自己大概是折在兰息身上了,他只要一流眼泪,他边心如刀绞。“好了好了,兰息不怕,明天我们不扎了。”兰息在丰苌的安抚下慢慢又睡着了。

评论(3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