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丰苌x丰兰息-心悦兰息92

众人又连忙跑去兰息房间。



“兰息怎么样,哪里疼?”丰苌连忙问道。


“咳没事,燕瀛洲怎么样了?父,父王?”兰息抬头看见他父王站在面前,吓得一愣。


“哼,世子真是好本事啊,当禁军和水榭的人都是废物吗,杀个江湖人,竟然需要我雍州世子亲自动手,还受了伤!”雍王责问道。


“燕瀛洲这混蛋出卖我?!”丰兰息震惊。


“混账!你自己身为世子不爱惜性命,还敢骂人,你看看你还有点世子的样子吗?”雍王生气。


此时伤还疼着刚醒的兰息,丝毫不知道燕瀛洲的真实身份,大骂自己王兄在雍王眼里简直没大没小,虽然那燕瀛洲也就比他大了不到两岁而已。兰息挨了骂瞬间委屈“我是想为民除害啊。哪知道这玉无缘这么深不可测。”兰息低头嘟囔。


“哼,你先好好养伤,等你好了孤在好好教训你们。”雍王说完扭头出去了。


你们?除了自己还有谁要被教训?大哥替自己遮/掩被发现了?还是三弟?还是,他们俩?这次难道兄弟三人要一起挨板子了吗?


院子里只有丰苌丰莒皇朝三人。“皇朝,既然荀…瀛洲是孤的儿子,那他日后必须要留在雍州,他是雍州王子,不可能再回冀州给你做将军替你拼命出生入死。”雍王对着皇朝说道。


“启禀雍王,瀛洲有他自己的选择,若他选择留在雍州做王子,我自不会阻拦,可若他想和我回冀州,您也是留不住的。人,我是不会给您的。”皇朝不打算退让。


“你!难道你要孤的儿子,给你做随从打手?”雍王气极。


“我不是你的儿子,我要跟皇朝回冀州。皇朝我们现在就走好不好?”燕瀛洲跌跌撞撞出来,拉住皇朝的衣袖  


“你伤还没好,过两日好不好?过两日你好些我们即刻就走,再也不来这鬼地方了。”皇朝宠溺地摸着燕瀛洲头发笑着说。


“你们……”雍王看着二人举止如此亲/密震惊地说不出话。


“父王,父王累了,三弟你护送父王回宫休息吧。”丰苌见状赶紧让父王先回去,又给丰莒使了个眼色。


雍王走后,皇朝燕瀛洲和丰苌丰莒都来到兰息房间。


“哟,人来的这么齐?皇朝你瞪我做什么,这次可不是我设计你家燕瀛洲啊,我俩一起想的主意,可别赖我一个,有板子我俩一起挨。”丰兰息说道。


“嗯放心吧,这次铁定是你俩一起挨。”丰苌若有所思道。


“父王怎么来了,方才你们怎么出去那么久,你们怎么脸色都那么难看?燕瀛洲你怎么眉头皱这么紧,皇朝你该不会是昨晚趁我们 不在惹了什么风流债被抓包了吧?”兰息笑着问。


“是有人欠了风流债,不过不是皇朝,是咱父王,兰息,叫王兄。”丰苌说罢看向燕瀛洲。


王兄?这什么情况?睡了一觉怎么自己还多了个王兄?还是那死对头燕瀛洲?


丰苌把燕瀛洲的身世说给了兰息听。

评论(2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